YANXI

凌晨四點鐘,看到海棠花未眠

【G27】指尖温度



因为某些事,彭格列只剩下27一个(以后会回来的)


无路可走近乎绝望的27自主使用了指环的纵向时空能力,见到了年轻的初代,被年轻的初代带回去,一起成长互相扶持的…爱情故事


(如果能写成就是这个样子哈哈哈笑)


渣文笔莫打我(逃走)


然后,这大概,是个序?咳


――――――


沢田纲吉伸出手,触碰到温热的温度,他原以为,这还是少年时见过的意志,是可以随意变幻形态的虚幻。


不曾想,温热的触感一直持续下去。他一时愣住,没有察觉到自己可能的不敬。


嘴里轻声呢喃着:“初代……”像迷途的孩子看到一点燃起的烟火,眼巴巴瞅着不肯放开目光。生怕下一秒会在眼前消失。


年轻的首领很有耐心,静静的把手交付出去,也没有突然说什么唐突惊吓到他。首领悄悄握住他的手,把他颤抖的手包进手心,无声的安慰着。


“大家,大家都不在了,因为我不想继承,我不想面对罪与罚,Reborn说我继承的是您的意志,可是我,我不是故意不要的,我不知道这样大家都会消失。”沢田纲吉断断续续开始说起了话,内容却是对方听不懂的像是陷入了什么魇里的胡话。


那位被他称作初代的首领抽出一只手,擦掉他不断掉出来的眼泪,拍了拍他的肩膀,看着他,“没事了,没事了。”声音也染上了一层温度。


“我陪你去找他们,相信我吗?”


他眼里的泪止不住,不受他的控制,吧嗒吧嗒直掉,首领一遍遍擦去滚烫的泪,柔声问他,愿不愿意跟他走。


沢田纲吉点点头,几乎是无条件的信任他。


街上的落叶被清扫的干净,天空阴霭霭看不到阳光,风吹的他鼻子脸颊通红,眼睛润着水光,看起来十分的无助。


首领牵住他的手,解下身上的披风给他,看了看阴沉的天,“意大利的天不总这么阴,明天就能看到好天气了。”


“走吧,我们回去。”


沢田纲吉没有说话,整个人被笼罩在披风中,下意识的往首领那边靠,脸上到底是比起初灰扑扑的绝望好看了一些。


及至很多年以后,沢田纲吉在意大利极好的天气里,伸手穿过窗边倾泻的阳光,仿佛时光穿梭,再一次触碰到那份真实的温度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