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NXI

凌晨四點鐘,看到海棠花未眠

随意的一点自我叨叨

首先吐槽一句说好的浪漫轻喜剧呢!自从我们金寡妇去了汉阳,剧情突然变成了庭院深深深的宫斗。


先是寡妇村被屠,再是行首被杀,现在大题学也死了(大题学实在是忠肝义胆,每次回忆当年的暴乱,都为他们那时候的友情哭泣)


想一想年轻时候的誓死追随,再看看眼前的物是人非,不免唏嘘。王这个角色我个人感觉很出彩,正如绿豆所说的:很可怕,又好奇,也很可怜。


说回正题,男女主的爱情确实很甜,昨天更新的那集,女主知道了绿豆是她杀父仇人的儿子,还是选择跑过去紧紧抱住了他。东珠多疼疼他,他爹也想杀他。


这个剧看到后面,我已经把重点放到了王,大题学,绫阳君那边,据说绫阳君是仁祖(王?),比较感兴趣后面会怎么发展(顺便吐槽一下可能是因为是主爱情,宫斗的地方剧情其实感觉不太出彩,就斗不起来的感觉)


不出彩是说没有很多势力,没有那种尔虞我诈,夺权也夺得有点纯粹。绫阳君黑化以后我竟然莫名觉得他有点可爱(杀寡妇村杀人不算)


中殿娘娘说王以前温柔又多情,可以想象的到,看他和东珠绿豆爬去山上看夜景,放下王权的话也是个可以好好说话的人吧。


还有一个很叫我意外的人,就是绫阳君身边那个一直为他做事的侍卫(杀手?),关注到起初是因为清清秀秀的长相,一点也不路人脸,觉得他是个有故事的人(不,我只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杀手)。


然后我发现!这个剧里的侍卫都好忠心啊!大题学的侍卫也是,最后选择陪他上路,王的那个侍卫对他也忠诚。你说宫斗里卖自己的不都是自己人吗,万一哪天被侍卫卖了,反转分分钟就来了。


男二的那个侍卫武功极高,交待的那几次任务也完成的十分漂亮,怀疑他是不是从小养在男二身边的死侍(感觉不会这个么简单)(大题学那个侍卫握住他的剑自杀的时候,我觉得他会有一点可以理解或者说被震撼到,同是誓死追随)


副奉事也十分可爱,一开始觉得他就是个不入流的官家,没什么作用,没想到他知道男主是男扮女装以后还是继续保护他,就觉得这个人有点意思了。


前几集也确实复合爱情喜剧,绿豆在寡妇村那一段又甜又好笑,但也就那么几集(哭)

(偷偷说一句,我觉得那个寡妇喜欢绿豆嘿嘿)


现在最想看中殿妈妈知道绿豆是他儿子,两人相认!!

对王手下留情啊!!(我还挺喜欢他的!不如罚他去绿豆生活的岛上,每天插鱼给绿豆吃,这样累得晚上也能睡个好觉。好吧我知道这不现实。)


绫阳君做了王以后放了东珠吧,天下给你,东珠给绿豆,完美。


(绫阳君烤肉那里,真情实感的饿了。)


――――


没看剧之前我还想吃男主男二的cp,看个剧以后,对不起,打扰了。(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男二黑化了以后会这么可爱😂️😂️)


希望武月团那几个都好好的,寡妇村以后也要好好建起来啊!


评论(8)

热度(14)